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城中国银行小巷改造美化项目签约仪式
2019-02-20 15:17

  2019年2月19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槟城分行小巷改造美化项目签约仪式,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槟岛市长尤端祥、马来西亚中国银行行长张敏及槟城各界人士近百人出席活动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对槟城中国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赏。鲁总领事表示,中国银行槟城营业历史悠久因故停业后于2009年复业,促进中国和槟城及北马地区的经贸往来、支持中资企业发展、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槟城中国银行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根当地、主动回馈社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鲁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马建交45周年,两国关系发展迎来新机遇,经贸往来站上新起点。希望槟城中国银行继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中马金融合作的推动者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为促进槟城及北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中马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曹观友在致辞中表示,感谢马来西亚中国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承担槟城小巷改造美化项目。该项目是在州政府所倡导的4P(公共、私人、人民、专业)模式下,提升城市宜居水平、造福当地社会的成功示范。  

              

   槟城中国银行与槟岛市政厅签署协议,实施小巷改造美化项目并提供五年维护。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