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中国银行大湾区“一带一路”业务联动交流团
2019-11-29 10:50

  2019年11月2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环球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唐海峰为团长的中国银行大湾区“一带一路”业务联动交流团一行。  

     

  鲁总领事对唐海峰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领区形势及总领馆职能情况。鲁总领事表示,马来西亚具有较好的投资环境,槟城州是马经济比较发达的州属,霹雳及吉打州经济发展也具有较大潜力。中马关系保持良好发展,马来西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国省市与领区四州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希望中国银行抓住机遇,积极开展大湾区与马来西亚金融合作,促进资金融通,服务贸易畅通,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总领馆愿提供支持和协助。  

     

  唐海峰介绍了此次马来西亚之行的目的和任务,感谢总领馆的支持,表示将加大对槟城等地的考察调研,积极探讨与马金融机构合作方式,服务客户在马发展,为推进中马共建“一带一路”不断努力。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