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就中国发展在马来西亚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2021-07-23 18:27

  2021年7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一百周年之际,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在马来西亚《光华日报》发表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署名文章。

  文章称,经过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经济及综合国力快速提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底气十足的光明前景。

  中国不仅解决了自身的贫困问题,实现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而且致力于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提供越来越多公共产品,引领国际体系变革进程。中国国际地位显著提升和外部环境塑造力持续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赢得了战略主动,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不可阻挡的光明前景。

  百年探索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得到全体中国人民坚定拥护的正确道路,也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毫不动摇、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保证,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一往无前的光明前景。

  今日之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也做好了付出更艰巨、更艰苦努力的准备。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14亿多中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