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研究院院长黄基明
2021-04-14 09:25

  202141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研究院院长黄基明一行,就加强中马研究合作、推动人文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鲁总领事欢迎黄基明一行来访,对槟城研究院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国发展及驻槟城总领馆职能等情况。鲁总领事表示,槟城研究院作为北马地区乃至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的智库之一,不仅为槟城相关政策制定提供智力支持,也致力于推动马来西亚经济社会发展。中国总领馆支持槟城研究院开展有关中国及中马合作和国际关系的研究与活动,愿为槟城研究院与中国研究机构及专家学者开展交流合作提供协助。  

     

  黄基明介绍了槟城研究院相关情况,感谢鲁总领事的介绍和支持,表示研究院将开展有关中美关系、东南亚等国际关系领域研究,希望加强与中国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的交流合作。  

     

  槟城研究院是马来西亚主要智库之一,由槟城州政府资助,成立于1997年,前身是社会经济与环境研究所,2011年更名。2020年,槟城研究院被Wiki.ezvid.com评为对公共政策具影响力的7个智库之一。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