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中铁建国际集团亚太区域公司总经理
2021-04-09 17:41

  20214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中铁建国际集团亚太区域公司总经理高树申一行。  

     

  鲁总领事介绍了驻槟城总领馆职能、领区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表示,当前中马关系保持稳定发展势头,包括经贸投资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北马地区在全马经济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在中马合作及共建“一带一路”中拥有独特优势。领区四州经济、产业各有特点与优势,都注重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吸引外部投资,为深化中国与领区务实合作提供了更多机遇。希望中铁建作为中国超大规模建筑企业,多到北马地区投资考察,深入调研,加强与各州及相关部门沟通交流,扩大投资合作规模,积极参与当地大项目建设,同时把握好与各方面的合作关系,充分展现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深化中马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总领馆愿提供支持和协助。  

  高树申介绍了公司在马业务拓展基本情况,对总领馆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大对北马地区的考察调研,积极拓展业务,为推进中马合作与共建“一带一路”不断努力。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