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向槟城州捐赠抗疫物资仪式
2020-04-02 14:40

  2020年4月2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总领馆向槟城州政府捐赠抗疫物资仪式。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卫生局副局长祖百达、新胜大国际纸业公司行政总监闻美芝及媒体和有关方面代表等出席活动。

  鲁总领事表示,在中国抗疫的艰难时刻,槟城及北马地区各界人士为中国抗疫提供了宝贵的支持,中方始终铭记于心。中马是命运相连、休戚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两国人民自古以来就有守望相助的传统。当前槟城及马来西亚进入抗疫关键时期,中方对此感同身受。总领馆此次向槟州捐赠医用外科口罩,并安排中资企业新胜大公司也向槟州人民捐赠民用口罩,以此表达对槟州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支持。总领馆将始终同槟城人民站在一起,共渡难关。

  曹观友代表槟城州政府感谢中方慷慨捐赠,表示在此困难时刻,中国驻槟城总领馆伸出援手,见证了双方守望相助的情谊,彰显了人道主义精神。希望国际社会继续携手合作,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社会生活秩序。

  交接仪式结束后,槟州政府将总领馆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第一时间装车送往当地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槟城中央医院,驰援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