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向吉打州捐赠抗疫物资仪式
2020-04-01 18:14

  2020年4月1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吉打州亚罗士打,出席总领馆向吉打州政府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吉打州务大臣慕克里兹、行政议员陈国耀、行政议员依斯迈萨赫、新胜大国际纸业公司行政总监闻美芝及媒体和有关方面代表参加。

  鲁总领事表示,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中国和马来西亚相互支持、守望相助。现在,马来西亚抗击疫情到了关键时刻,驻槟城总领馆为支持领区抗疫积极筹措防护物资,此次向吉打州捐赠医用外科口罩,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总领馆同时动员中资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领区抗疫,新胜大国际纸业公司面对疫情展现责任担当,向吉打州捐赠口罩,为领区中资企业树立了榜样。中国总领馆将继续坚定地与吉打人民站在一起,积极配合吉打州抗疫,争取抗疫最后胜利。

  慕克里兹代表州政府对中方捐赠表示感谢,称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及新胜大公司提供的口罩等物资减轻了吉打州抗疫压力。州政府会第一时间将中方捐赠的物资移交给卫生部门,支援抗疫一线人员。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