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向霹雳州捐赠抗疫物资仪式
2020-03-31 17:19

  2020年3月31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霹雳州,出席总领馆向霹雳州政府捐赠抗疫物资仪式。霹雳州务大臣代表、经济策划单位首席助理局长潘健新,霹雳州卫生局局长陈丽敏、马来西亚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及媒体和有关方面代表等参加。

  鲁总领事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和人民在中国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候给予了宝贵支持,霹雳州社会各界自发向中国捐款捐物,体现了中马两国患难与共的真挚情谊。现在,马来西亚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刻,霹雳州疫情在我馆领区四州中最为严重。总领馆紧急筹措捐赠1.5万只医用口罩,霹雳州最大中资企业马来西亚中车公司响应总领馆呼吁捐赠5000只医用口罩及消毒液,为霹雳州抗疫提供支持。驻槟城总领馆始终与霹雳及领区四州人民站在一起,共抗疫情,争取早日取得最后胜利。

  陈丽敏感谢驻槟城总领馆在关键时刻提供抗疫物资支持,表示这将有助于缓解霹雳州当前防疫工作面临的燃眉之急,并呼吁全州人民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倡议,科学抗疫,共同打胜这场“抗疫之战”。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