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提供跨境赌博线索,举报奖金等你来拿!
2021-03-11 11:40

  跨境赌博犯罪活动不仅给涉案人员及其亲属造成了巨额的经济损失,还衍生出绑架、勒索、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危害性日益凸显,中国各地陆续建立了跨境赌博线索举报奖励机制。

  领区中国公民可通过下列六种渠道向国内公安机关提供和举报犯罪线索:

  1.拨打当地报警电话110检举举报。

  2.前往当地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3.登录公安部“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综合举报平台”检举举报(网址链接:http://dbjb.mps.gov.cn)。

  4.发送电子邮件至110@interpol.gov.cn,向公安部跨境赌博举报中心检举举报。

  5.通过举报传真010-66261404进行检举。

  6.关注“拒绝跨境赌博”微信公众号进入“我要举报”线上窗口进行举报。

  截至目前,中国范围内已有多地公安机关向提供重要线索的群众发放奖金的事例,逐渐形成了全民反赌、全民禁赌、全民治赌的良好氛围。

  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务必远离跨境赌博!

  更多案例等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rLe5uRAUDhyGB0Uluf3Rg

 

 (扫一扫关注“拒绝跨境赌博”微信公众号)

  (信息来源:马来西亚领事通 拒绝跨境赌博公众号)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