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2021辛丑年槟城庙会启动礼
2021-02-05 18:24
    2021年1月30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2021辛丑年线上槟城庙会启动礼,并在槟城庙会官方Facebook、《中国报》线上平台同步发布致辞视频。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出席活动并致辞。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向领区华侨华人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表示,槟城庙会不仅是槟城华社缅怀先贤来时路、辞旧迎新向未来的喜庆盛典,而且是彰显马来西亚多元文化魅力、增进民族团结的重要载体,是槟城著名的文化名片。2021辛丑年线上槟城庙会,是疫情之下一次具有创新意义的活动。

    鲁总领事指出,2020年,中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率先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实现经济正增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2021年,中国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