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林氏三机构新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
2020-11-09 11:33

  2020年11月7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北马林氏宗亲联谊会、槟州林氏宗亲联合会、槟城林氏忠孝堂三大机构新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并致辞。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世林宗亲总会理事长林玉唐、马来西亚林氏宗亲总会会长林福山、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许廷炎等150余人出席活动。

  鲁总领事赞扬林氏三大机构作为华社历史悠久的血缘性组织,在促进槟城及马来西亚发展、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支持祖(籍)国经济建设、促进中马友好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鲁总领事简要介绍了中国国内情况,表示,中国经济前三季度实现了正增长,彰显了强大韧性和旺盛活力。马来西亚作为中国的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有条件在中国新发展格局中汲取动能、抢占先机。中方愿同马来西亚各界朋友一道,深化各领域合作。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将继续支持领区各界朋友开展活动,共同促进中马友好合作。

  林玉唐在致辞中就当前新冠疫情,呼吁大家加强与中国合作,团结奋进,共克时艰。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