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接受槟威华校董联会为抗击疫情捐款
2020-02-28 15:12

  2020年2月2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在馆内会见槟威华校董事联合会会长李添霖一行,并接受槟威董联合会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捐款。

  鲁总领事感谢槟威董联会支持中国抗击疫情,并介绍了中国抗疫最新进展及开展国际合作应对疫情等情况。鲁总领事表示,此次疫情爆发以来,在习近平主席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发挥举国体制优势,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取得积极成效。目前数据表明,疫情是可控、可治的。中国有强大的动员能力,有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丰富经验,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早日战胜疫情。

  鲁总领事表示,中方始终本着公开、透明的态度,同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国际社会密切合作,共同抗击疫情。马来西亚政府和社会各界积极支持中国抗疫,领区华侨华人、社团捐款捐物,以各种形式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我们深受感动。今天槟威董联会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籍国的深情厚谊,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李添霖等向中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人民表示慰问,相信中方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社会生活秩序。

  此次槟威华校董事联合会向中方捐款10500马币,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李天霖代表董联会现场向总领馆移交支票。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