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霹雳中华大会堂成立92周年庆典
2019-11-27 11:43

  2019年11月26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霹雳中华大会堂成立92周年庆典。霹雳州行政议员李存孝、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总会长吴添泉、霹雳中华大会堂主席蔡文玉、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许廷炎、吉打州华人大会堂会长钟来福及各界代表共800余人出席。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肯定了霹雳中华大会堂在促进霹雳州及马来西亚发展、发展华文教育、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支持祖籍国经济建设、促进中马友好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赞扬霹华堂是霹雳乃至马来西亚华社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他表示,霹雳州幅员辽阔、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浓厚,在马来西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独特的区位和发展优势。期待霹华堂及霹雳州各界朋友继续关注“一带一路”,抓住历史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拓展自身事业,促进霹雳发展,助力中马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蔡文玉回顾了霹华堂的创办历史及宗旨,表示马来西亚各民族团结是国家发展的宝贵财富,霹华堂将继续秉承协商精神,团结其他民族,促进马来西亚繁荣发展。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