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霹雳州江沙崇华独立中学
2020-09-24 14:43

  2020年9月2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霹雳州江沙崇华独立中学,同该校董事长黄胜全、校长庄织华等就马来西亚华文教育发展、中马教育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鲁总领事高度评价马来西亚华文教育水平,表示希望学校加强与中国联系,为培育优秀人才、传承中华文化及推动中马友好做出更大的贡献。鲁总领事还表示,在中国抗击疫情最困难的时刻,霹雳州江沙崇华独立中学主动发起支援中国抗疫的捐款活动,并为武汉前线医护人员录制加油打气视频,令人感动,体现了中马两国人民之间的深情厚谊。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领区华文教育发展,愿协助解决华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切实促进海外华教发展、中马文化交流及世代友好。

  黄胜全、庄织华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发展、学生培养等情况,表示愿同中国的中学建立联系,加强交流。

  鲁总领事此访受到该校董事会及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并在董事长黄胜全等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多媒体教室等设施。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