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槟城中山小学
2020-09-16 17:30

  2020年9月15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领区槟城中山小学,与学校董事会董事长陈来庭、校长林月娥等就该校发展和华文教育进行交流。

  鲁总领事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国际姐妹校项目、与中国小学交流设想等介绍,参观了校园及教学设施设备,对中山小学的发展成绩和教育理念表示肯定,高度赞扬同学们捐出红包钱参加《光华日报》举办的“点亮爱心·同心抗疫”活动支援武汉抗疫的大爱之举。

  鲁总领事表示,马来西亚是中国(含港澳台地区)之外华文教育保留最完整的国家,华人社会为此做出了艰苦努力和无私奉献。此次走访中山小学,目的是了解学校发展及与中国小学交流情况,进而提供必要协助,促进槟城及领区华文教育发展和中马友好。

  林月娥校长感谢鲁总领事到访,表示此次是首位中国驻马使节访问中山小学,希望在中国驻槟总领馆的关心支持下,同中国小学开展交流,建立联系。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