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亚罗士打新民独中60周年庆典
2019-11-12 15:22

  2019年11月11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赴吉打州出席亚罗士打新民独中成立60周年庆典。吉打州行政议员陈国耀、亚罗士打新民独中董事长黄明国、吉打州华校董事联合会主席庄俊隆及社会各界人士600余人出席。

  鲁总领事对罗士打新民独中6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表示马来西亚华侨华人创办、捍卫和不断发展华文教育,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培育无数有用人才,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位莘莘学子既是中华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也是中马友好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中国驻槟城总领馆重视吉打及北马地区华教发展,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提供各种形式的支持。

  黄明国感谢鲁总领事出席庆典,表示亚罗士打新民独中以捍卫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为使命,60年来刻苦经营,发展华教,培养人才,造福社会。随着中国不断发展强大,中文必然越来越重要。希望马来西亚华人子弟把握机会赴华深造,在中马共建“一带一路”进程中寻找发展机遇。

  活动期间,鲁总领事还接受了媒体现场采访。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