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城州武术龙狮总会与深圳比麟堂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2019-09-15 17:58

  2019年9月15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出席马来西亚槟城州武术龙狮总会与中国广东深圳比麟堂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槟城州主管青年、体育事务的行政议员孙意志、槟城州武术龙狮总会会长方万春等出席仪式。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马来西亚华侨华人高度重视、积极传承中华文化,尤其是槟州华侨华人不懈努力,推动舞龙、舞狮等传统技艺在马发扬光大,为促进中马人文交流做出重要贡献。深圳是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不仅经济建设成绩斐然,文化体育事业也蒸蒸日上。希望双方以今年中马建交45周年和明年中马文化旅游年为契机,在今天签署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孙意志感谢鲁总领事出席签署仪式,表示槟州体育界愿学习中国成功经验,与广东深圳等中国省市加强合作,发展武术龙狮等体育项目,抓好青少年运动员培养,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努力把槟州建成体育强州。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