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州行政议员孙意志
2019-09-11 18:36

  2019年9月11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州主管青年、体育事务的行政议员孙意志,双方就加强中国省市与槟城州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鲁总领事对孙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人文交流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交往、体育合作在中马人文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和青少年的培养,有关省市与槟城州在青年、体育领域有很大合作空间。明年是中马文化旅游年,总领馆愿以此为契机,同槟城州政府密切合作,推进中马地方间青年和体育交流,夯实中马友好基础。

  孙意志向鲁总领事介绍了槟城州同广西、广州、成都等中国省市开展青年、体育事业交往情况。他表示,中马共建“一带一路”不应局限于经贸,也要重视青年、体育等人文领域合作。槟城州愿做好整体规划,不断深化同中国有关省市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为马中友好培养后备力量。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