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中资企业向领区捐赠抗疫物资仪式
2020-06-03 18:16

  2020年6月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先后出席北马中资企业协会向槟城州政府和《光华日报》捐赠抗疫物资仪式。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光华日报》总经理李兴前、北马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刘振华和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

  鲁总领事表示,中国驻槟城总领馆一直关心领区及马来西亚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积极调动各方力量筹措抗疫物资。此次安排北马中资企业协会捐赠抗疫物资(共5万只三层防护口罩、400只N95口罩、360只KN95口罩、5000只医用手套),是回馈槟城及领区各界对中方抗疫的关心和援助,表达对槟城及北马人民抗疫的支持。疫情是暂时的,友谊是长久的。中国总领馆愿与槟城及领区各界加强协作,早日战胜疫情,期待中马两国及地方间各领域交往尽快恢复正常,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继续推进。

  曹观友感谢中国总领馆及北马中资企业协会对槟州抗疫的大力支持,这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展现了马中两国人民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

  李兴前对中国总领馆和北马中资企业协会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光华日报》愿将中方捐赠的抗疫物资分配给最有需要的人士和团体,将中方的关心转达给北马地区各界人士,弘扬马中两国人民患难与共的友谊。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