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中资企业向槟城州捐赠抗疫物资仪式
2020-04-09 16:34

  2020年4月9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槟城中央医院,出席北部湾控股(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等中资企业向槟城州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并讲话。槟城州行政议员杨顺兴、槟城中央医院副院长阿苏拉、北部湾控股(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陆勇及媒体和有关方面代表50余人参加。

  鲁总领事表示,驻槟城总领馆高度关注马来西亚特别是北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多方筹集物资,向领区四州抗疫施以援手。在总领馆的安排和协调下,北部湾控股(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等中资企业向槟城捐赠N95口罩和医用口罩,体现了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深厚情谊,彰显了中国企业的责任担当和情怀。总领馆愿与槟城及北马地区人民携起手来,为早日战胜疫情出一份力。

  杨顺兴代表槟城州政府感谢中国驻槟城总领馆以及北部湾控股(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等中资企业为槟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医疗物资援助,槟城州政府和人民感念中方展现的守望相助、雪中送炭的珍贵友情,这种不分国界的温情,将鼓舞槟城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槟城中央医院是马来西亚政府指定的新冠肺炎定点治疗医院之一,这批抗疫物资在捐赠仪式后直接移交使用。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