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慰问中资太阳能企业
2020-02-27 10:53

  2020年2月26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晶澳太阳能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中方管理人员和员工。  

     

  鲁总领事认真听取公司总经理闫京存的情况汇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主席的坚强领导下,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已取得明显成效。当前,中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我们不仅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对保持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同样充满信心。  

     

  鲁总领事对公司采取严格的防疫举措、支持国内抗击疫情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力争将疫情对公司的影响降到最低。总领馆将努力为中资企业在领区发展提供支持与协助。  

     

  闫京存感谢鲁总领事的关心与慰问,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安全生产,为促进中马务实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