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参访中马合作项目
2019-12-30 16:12

  2019年12月27至29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带领部分馆员,赴彭亨州参访东海岸铁路关丹隧道、马中关丹产业园、关丹港等中马合作项目。

  上述项目中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隧道项目进展、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及未来规划、联合钢铁集团公司经营情况、关丹港新港区建设等,汇报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工作。

  鲁总领事赞赏上述项目开工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东海岸铁路和马中关丹产业园是中马共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总领馆一行切身感受到了“中国技术”和“中国质量”。希望在马中资企业继续发挥“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的作用,把好工程质量关,为促进中马友好、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馆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考察尽管需驱车千里,路途颠簸,但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大家亲身感受了中马务实合作的成果,又了解了当地社情民意,接了“地气”。

  参访结束后,鲁总领事率馆员赴马中总商会彭亨州分会,就中马务实合作交换意见,表示希望马中总商会彭亨州分会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中马企业更好实现项目对接。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