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天马燕窝(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新厂开工典礼
2019-11-29 10:40

  2019年11月2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天马燕窝(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新工厂开工典礼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仪式。吉打州州务大臣代表行政议员阿芝曼,吉打州行政议员黄思敏,中国中药董事局主席吴宪,中国中药副总裁、天马燕窝有限公司董事长兰青山众花南药有限公司天马燕窝有限公司总经理柏险峰,天马燕窝创始人马兴松,吉打州及领区商界和员工代表400余人出席。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吉打州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州属之一,农业和旅游业发达,产业结构逐步趋于多元。州政府积极推动经济发展,推行亲商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上半年新增投资额列全马第二位,吉打州与中国地方合作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不断走深走实。  

  今年是中马建交45周年,明年是中马文化旅游年,双方合作面临新机遇希望天马燕窝公司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品牌,积极开拓市场,实现发展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造福本地人民总领馆将为中资企业在吉打及北马地区健康持续发展、深化中马务实合作提供支持与协助。  

        

  芝曼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让中马两国成为友好的贸易合作伙伴,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天马燕窝新工厂能为当地解决更多就业、增加居民收入,新工厂的开工及品牌战略升级对马来西亚燕窝产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天马燕窝是马来西亚首批获准出口中国的八家燕窝加工企业之一。2018年,天马燕窝公司与众花南药公司合作,成为国药集团的海外控股子公司。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