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中资太阳能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29 17:59

  2019年8月2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晶澳太阳能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情况。

  鲁总领事听取了晶澳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汇报和企业发展规划,表示晶澳公司立足马来西亚辐射欧美市场,实现了生产零事故、员工零职业病,取得不俗的发展成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中马务实合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企业发展是根本,安全生产是关键,中资企业既是领事保护的重要工作对象,也是完善安全联防机制的重要力量,希望晶澳公司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机制,保持生产工序高标准,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为中马共建“一带一路”和双边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晶澳公司总经理闫京存感谢驻槟城总领馆对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专注于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不断开拓进取,弘扬优秀传统,发展现代企业文化,为推进中马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