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中交槟城工程项目部检查安全工作
2019-08-14 18:11

  2019年8月1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中交天航局马来西亚槟城STP2工程项目部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情况,并慰问中方员工。

  鲁总领事赞扬中交员工在槟城最近发生的风灾中反应迅速并坚守岗位,肯定STP2工程项目开工4年来零事故的责任担当。他表示,中资企业既是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的重要对象,也是建立完善安全联防机制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对当地多发的各种安全隐患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鲁总领事听取了中交在建项目和下一步意向项目情况汇报,对企业在槟城的发展寄予厚望。表示希望中交在槟城项目部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以优异的业绩为新中国建国70周年献礼。

  中交天航局马来西亚槟城STP2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感谢总领馆几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不断开拓进取,弘扬优秀传统,发展现代企业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及中马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