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北马分会赴霹雳州考察交流
2019-04-22 14:37

  2019年4月18日,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北马分会(简称“北马中资企业协会”)组织20余家中资企业代表,拜会霹雳州李存孝行政议员,并与霹雳中华总商会进行交流座谈。  

  霹雳州行政议员李存孝介绍了霹雳州近期重点领域发展规划,欢迎中资企业到霹雳州开展投资合作,并邀请到访企业参加将于11月14日至17日举办的霹雳州国际商贸展。  

                   

  随后,北马中资企业协会邀请李存孝行政议员及霹雳中华总商会姚添进副总会长、罗智柔副总会长等,共同赴位于霹雳州华都牙也的马来西亚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新一代ETS车辆制造车间。  

      

  此次北马中资企业协会赴霹雳州考察交流,是协会庆祝中马建交4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与北马地区政府及商会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努力为推动中马经贸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驻槟城总领馆对此项活动进行了指导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