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中远海运集运(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9-03-19 16:22

  2019年3月1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中远海运集运(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桦一行,就公司在马来西亚及北马地区业务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鲁总领事对田桦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中远海运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鲁总领事表示,中远海运公司作为航运业大型国有企业,在中国对外开放及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中心,是东南亚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国家,也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当前中马关系处于重要发展阶段,双方在共建“一带一路”上有着广泛共同利益,中远海运公司在马来西亚拓展业务面临新机遇。槟城是北马地区重要经济、贸易和航运中心,希望中远海运公司抓住机遇,积极拓展在马来西亚特别是北马地区业务,为中马务实合作及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新的贡献。总领馆愿提供支持和协助。  

                        

  田桦介绍了中远海运集运(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感谢总领馆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愿为促进中马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见后,鲁总领事应邀出席了中远海运马来西亚公司与槟城州港务局主席陈锦炎等的交流活动。  

  中远海运集运(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负责马来西亚和文莱相关业务,在槟城、柔佛和古晋设有分公司,业务量约占马来西亚市场份额的12%。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