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马来西亚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9-03-14 14:12

  2019年3月1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率工作组赴马来西亚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鲁总领事认真听取了全面负责公司工作的常务副总经理李瑞麟关于公司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充分肯定了公司三年多来发展取得的成绩。鲁总领事表示,晶科能源公司在槟城投资设厂,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和就业,也促进了双方人民之间交往。希望晶科能源公司继续开拓进取,合法合规经营,注意安全生产,为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鲁总领事还了解了公司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表示总领馆愿为困难的解决提供协助。  

                      

  李瑞麟感谢总领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公司将继续努力开拓,实现与当地共赢发展,为促进中马务实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太阳能光伏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光伏组件出货量连续多年排名世界第一,2015年在马来西亚槟城设立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光伏组件和电池的制造与销售等业务,目前员工6600人。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