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北马药业公会
2019-10-16 15:12

  2019年10月15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北马药业公会及北马中医药学院,了解北马地区中医药发展情况。

  鲁总领事参观了北马药业公会办事机构以及北马中医药学院图书馆、教室和教学设施,听取了公会会长洪亚福有关公会和学院历史、开展义诊服务、中医药事业在马来西亚发展等情况介绍,并对他们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鲁总领事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北马药业公会及北马中医药学院白手起家,坚持教学相长、治病救人,在北马地区积极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难能可贵。总领馆愿为公会及学院同中国有关省市和单位开展交流合作提供协助和支持。

  洪亚福表示,北马药业公会成立于1964年,不仅重视继承发扬中医药,也致力于培养中医人才。2001年,北马中医药学院在公会支持下正式成立,至今已培养了160余名学员,活跃于北马各类诊所,为当地民众提供中医治疗服务,造福社会。北马药业公会及北马中医药学院将努力做大中医药产业和教育,使中医药文化在马发扬光大。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