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成员
2019-10-08 16:17

  2019年10月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霹雳州分会会长黎永强一行。  

     

  鲁总领事对黎永强会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总领馆职能情况。鲁总领事表示,霹雳州是中国驻槟城总领馆领区四州之一,是马来西亚重要州属,地域辽阔,资源丰富。今年是中马建交45周年,明年是中马文化旅游年,中国与霹雳州及马来西亚各领域合作面临新机遇。希望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抓住机遇,加强与中国企业及协会的交流合作,为中马共建“一带一路”及地方交往作出贡献。总领馆愿为此提供支持和协助。   

     

  黎永强介绍了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及相关活动情况,向鲁总领事当面递交其主办的“马中建交45周年图片展”等活动邀请。黎永强感谢鲁总领事的介绍和支持,表示要抓住机遇,积极拓展与中国企业界的联系,推动霹雳州同中国有关省市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为深化马中关系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