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第十二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槟城推介会
2019-06-24 17:51

  2019年6月24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十二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槟城推介会暨中国(东莞)-马来西亚(槟城)经贸交流活动并致辞。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冠梓槟城州首席部长代表行政议员杨顺兴、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槟州分会第一副会长郑荣兴及两地产业代表50余人出席活动。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东莞是中国广东省乃至全国经济大市,也是中国对外开放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东莞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正在推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和发展。槟城是马来西亚经济比较发达的州属,是北马地区经济和贸易中心,也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与中国地方省市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是中马建交45周年,中马关系发展进入新阶段,迎来新机遇。期待东莞和槟城抓住机遇,中马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立足各自区位及产业优势,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打造地方合作的新亮点,为中马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冠梓副市长表示,东莞是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地,拥有较强综合实力,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最有潜力的城市之一东莞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产业配套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欢迎槟城企业家赴东莞参观考察,加强交流,深化务实合作。   

               

  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中国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承办,前身为创办于2009年的广东外商投资企业产品(内销)博览会,迄今已举办十一届。第十二届加博会将于2020年4月16-19日在广东东莞举办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