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参观马来西亚电子企业瑞华高科
2019-06-15 11:42

  2019年6月14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参观马来西亚著名电子企业瑞华高科(QDOS,也称为求多实),并与公司创始人黄天隆、总裁黄信翰等进行交流。

  鲁总领事认真听取了瑞华高科的发展历程、业务现状以及与外国电子企业的合作情况。鲁总领事表示,电子业是当今工业领域的重要版块,电子产品在各个领域应用广泛。中国拥有近14亿人口,市场巨大,欢迎瑞华高科在内的马来西亚企业赴华开展交流合作,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愿意积极配合,发挥桥梁作用。

  黄天隆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瑞华高科和多家中国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愿意利用其在中国积累的各种资源,带动更多马来西亚企业赴华投资。

  瑞华高科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柔性印刷电路(FPC)研发、设计及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中国厦门设有工厂。其产品广泛运用于手机、计算机、数码照相机、打印机、液晶显示器、汽车等产品。

推荐给朋友: